晃嘉&紫雲 是一對很可愛的小夫妻 , 兩個人與小欣碰面時一點想法都沒有,
 
但是他們希望小欣達成一個超級困難的任務:我們不想當主角,

哇!! 這個任務有點困難. . .  於是小欣開始為新人心理建設, 當天我有順利達成任務喔!!!

讓想走低調典雅風格的新人很滿意很滿意喔!!!
 


婚宴流程:

暖場->交往MV->新郎進場->愛情守護承諾->新娘進場->新人進場->母舅點燈->上台舉杯->用餐->

 新娘換裝->謝親恩
-> 第二次進場-> 敬酒-> 分享幸福(餐卡轉一轉)->送客

三峽福容飯店的場地很美很典雅...



餐廳會場的服務生都很幫忙也很配合這次的婚宴
所以整體婚禮非常的流暢及溫馨


會後新娘子跟小欣說:
謝謝妳. . .  我的賓客都好開心不覺得冷場~ 我要跟妳保持聯絡. . .

我聽了好感動~  為不認識的人主持一場又一場的婚禮,最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很高興你們讓我可以參與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欣 婚禮主持 的頭像
    謝小欣 婚禮主持

    宜蘭婚禮企劃主持 小欣 婚禮主持

    謝小欣 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