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堅持音樂的選擇, 我深深的感受到好的婚宴構成的原素有以下三點:
1.婚宴流程設計
2.音樂燈光氣氛搭配
3.主持人的穿針引線

小欣很自傲的說,由於我太熱愛音樂了,各種曲風的音樂我都愛我都聽,
因此我很堅持在婚宴音樂的選擇上要首首連貫動聽,
不管您要流行國語樂、30-60年代復古歌曲、爵士樂、搖滾樂、西洋流行樂、靈魂樂、
BASANOVA、LOUNGE、古典樂....各種類型的曲風音樂小欣都能如數家珍的為您設計及介紹,

因此每對新人不管您所選擇的專案費用是多少,小欣一定會聽至少30-50首音樂,從中為您挑選出適合您的音樂,
最後再由新人決定要採用哪一首~

一般而言在音樂的搭配及選擇上我會這樣安排
迎賓音樂/用餐音樂/送客音樂
1.暖場
2,MV
3.進場
4.舉杯敬酒
5.二次進場
6.遊戲
7.第三次進場

因此最主要新人要挑選主題音樂有6-8首,迎賓音樂30首/用餐音樂30首/送客音樂12首
這麼多的音樂該怎麼選擇起呀!!!!

這時小欣就派上用場啦!!
我一定會先詢問新人有沒有雙方的定情音樂也就是說雙方都非常熱愛的一首歌或是一定要在婚禮上播放的歌曲,
接著再詢問新人喜愛的音樂類型....從中小欣會挑至少三首讓新人做選擇~

並且小欣會提醒新人,您選擇的歌曲在婚禮點播率上有多少~
我知道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要獨一無二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在歌曲的選擇上可是會決定您婚禮風格的走向喔!!

祝福您擁有一個美好的婚禮....
也歡迎有歌曲困擾的朋友可以發MAIL問小欣,我會很開心為您解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欣 婚禮主持 的頭像
    謝小欣 婚禮主持

    宜蘭婚禮企劃主持 小欣 婚禮主持

    謝小欣 婚禮主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